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回顧2009

2009年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事業、親情 甚至是愛情
都有很大的轉折及改變

這一年來過的真的很辛苦
常常很多時候 都是心力交瘁的狀態
隨著年紀的增長
承受事情的壓力愈來愈深 也愈來愈重
要我列出快樂的事情 ..還真的列不出來...
而我的頭髮 一直白 一直掉............= =

心境的改變是09年最大的不一樣
不過 我只能說 09年 我超努力的
有達成兩項KPI
○成功減重10KG
○治療牙齒
拍拍手!拍拍手!

10年新的KPI
●再減重10KG
●存錢
●秘密計畫
恩~~~恩~~~
秘密的計畫 已經有初稿了
隨著存錢的進度 計畫能執行的機會應該就會愈近
這是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換點

09年如果可以選擇一件事情可以重來的話
我希望.........




把頭髮還給我..........
把頭髮還給我..........
把頭髮還給我..........
把頭髮還給我..........
把頭髮還給我阿..........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Carrie 提到...

剪短頭髮,掉較少
我的心得><

Pretty 提到...

給你拍拍手/\/\/\/\/\/\/\/\
你送我的杯杯 居然在出國前一天掉在neo的後車廂 殘念= =.......
缺少杯杯的我一直想到它.... 下次一定要帶上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