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甲頭毛

是的~留了好幾年的頭毛,在除夕前一天剪掉了
好久沒那麼短過了~
不過 剪短也不錯~因為之前太長了~長到卡稱了
睡覺常會扯到自己的頭髮 然後就很生氣= = (是自作孽吧…)
這次頭頂有燙澎~還有染髮 把髮色染均勻一點~
成果很滿意~雖然花了不少錢錢
不過 我寧願多花一些錢 剪出來的效果好
也不要花少少錢剪出來的頭毛卻是會流眼淚搥心肝吶
比較一下~剪完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厚

剪前:
剪後: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Dear~
新髮型剪的不錯呢~很好看哦!!
妳是不是工作太忙啦?!感覺上瘦了一圈吶!!
我的頭髮現在也長到不行了= ="只能等我回去再處理了..

sophie 提到...

工作是很忙啦~~~不過 並沒有瘦一圈啦~哈~之前頭髮長到常常自己會去拉到,就會很生氣,而且 吹頭髮每次都會被吹風機尬進去~快瘋了= = 所以才去剪短的……

Real World 提到...

新髮型很好看咧~這樣看起來很有朝氣哦~
我應該下個月就會去把頭髮燙直= =
跟妳一樣受不了,但不一樣的是我受不了捲髮
妳受不了長髮~哈 哈 哈

跑最快的豬! 提到...

對丫對丫 並沒有喔!這是我最最最細心的地方了哈哈
我還是要老實的說sophie 最美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