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日本的都比較大嗎

話說前幾天 公司日籍主管回日本過年
回來台灣時帶了很多喔咪阿給~
其中一項 真的是太讓我驚奇了
那就是~百吉棒
我拆開外包裝要拿來吃時~ !!!
超大根的啦

(有圖有証據)




















大支到我一定要拿台灣買的百吉棒來比較一下~

.......大百吉.............. 小百吉
口感:★★★★★........★★
外型:★★★★★........★★
脆度:★★★★★........★★★
排場:★★★★★........

大百吉棒只要咬一口就很有滿足感了~~
小百吉應該要五支一起吃才會有大口滿意的fu~
總之~大百吉獲勝阿~~~~~~~~

真是太酷了

3 則留言:

Real World 提到...

我餓了= =
好大隻哦~

跑最快的豬! 提到...

這個能粗嗎??

跑最快的豬! 提到...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