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傻子跟瘋子 要做那一個?

很懷疑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自己的心態調整

辛苦嗎


在這段感情的角色伴演上

我一直希望我能詮釋「朋友」這個角色

冠上「女朋友」這三個字

往往只會遮住更多事情的真相


我覺得
我迷惘了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情

一件接著一件

肩上的氣球愈吹愈大

大到 快讓我失去平衡
卻又得小心亦亦的保護著


回想著

我卻不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真正的感受是什麼


引用女王說的話:

我們多麼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人,可以讓我永遠都不害怕失去他。

我們可以認定對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必活在恐懼,不必擔心自己不夠好,

不必懷疑自己擁有的快樂,不必害怕自己會失去你。


我很討厭自己這樣愛懷疑對方,
可是每次我一懷疑一定會發現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不知道要當個信任對方的傻子還是個討人厭的瘋女人?









1 則留言:

coralduck 提到...

信任對方的聰明人~
最惹人愛的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