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我不是大作家

我不是那種會到處「炫耀」自己遭遇有多慘的女生
也不會藉著自己身體不好去「博取」異性的關心及關愛
更不會滿嘴道義理論 傷天害理的行為卻還是照做

當她口口聲聲的對你說 我不會殺人,那太可怕了
背地裡 卻已經在我身上捅了幾百刀
而當你相信她的同時
你已經直接判我死刑

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樣的??
這句話 我終於可以肯定的說「是」!!
男人是很好騙的動物
也是很好利用的物種
長相不錯的女生再加一副柔弱的身驅再加上可憐的身世
馬上就可以勾倒好幾卡車的男生
讓男性天生的保護禦馬上展露無疑
自古以來的鐵律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批判那些「楚楚可憐」的女人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原諒那些「無知好騙」的男人
詛咒那些女人 去死嗎?
還是大罵那些男人 沒良心?
但是
我也可以變成別人口中「去死吧」的那些女人阿
或許別人可以糟蹋你 但你永遠都不能作賤你自己

有學到什麼教訓嗎?
傻子跟瘋子都不要再當了!
不是你的 永遠都不可能是你的
收回一些「愛他」的力氣吧
把它好好用在愛你自己
只有愛自己多一點
別人傷害你 受傷才會少一點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愛情世界裡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競爭者隨時都在
唯有愛自己多一點
受傷才會少一些
別忘了~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coralduck 提到...

Hey ~ 親愛的 !!

跑最快的豬!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