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2001年夏末~

我跟高中的好朋友,一起推甄上了同一所在新竹的科技大學
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在一起
我們住的地方是頂樓加蓋的房子
對面單號那層(是上下樓打通的) 每隔半學期就會換一次房客
二專那兩年我們都沒有搬~~
直到二專二下的那個學期
對面搬來了8個男生~~是我朋友她男友的同學~
也因為我朋友的關係
很快就跟其中兩個男生熟了起來 (我男友是其中一個)

出門在外 總是要互相照顧~
我們熟識的程度 已經好到彼此的大門都沒關
常常互串門子

記得我們的第一次對話是
哈姆(我男友的外號):洗的舒服嗎?
我:還不錯阿
............
............(我家瓦斯沒了,所以去他家借浴室洗澡)
對話就結束了
就這麼短短的兩句話我卻印象深刻
(因為他的問題我當時覺得很妙)

我的愛情故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