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2001~微妙的秋天(下)

好朋友的影響果然威力強大~
好朋友:我覺得妳跟哈姆很配也,要不要交往看看?
我:妳很無聊也..
不過 也因為她的這一句話,我開始有稍稍的注意你了.....

雖然我們同所學校不同科系
但是 走在校園裡 幾乎遇不到你們
都是回家後才開始串門子
那時 你們班很流行補習 (補二技)
你也開始補了起來~
記得 最初對你的印象是很認真、很執著
每次大夥都玩到翻掉
你依舊默默的唸自己的書
我:朋友甲剛剛租了影片回來,要不要一起來看?
你(搖頭):你們看就好,我要唸書
我(不放棄):唸書也是要適時的休息阿
你(堅決):休息2個半小時嗎? 太久了吧,休息5分鐘就夠了
我(做最後的努力):確定嗎?看一下麻
你(超堅決):不了,你們趕快看完,趕快去唸書吧
我(徹底放棄):.....好..= =
(不知為何,當下有種丟臉的fu)

因為是窮學生,所以通常都是兩個禮拜才回台北一次
有一陣子 不知是在雖什麼的
在家裡好端端的手機居然會不見~
連出門都沒有出門也~
整個雖到暴啦 (後來研判~應該是當時有親戚的小孩來被拿走的)
回到新竹 心情還是極差
我最喜歡的手機,當時很紅也
v3688
好幾天都偷偷在房間掉眼淚
我的好朋友就找了她男友跟哈姆
說要騎機車載我出去透透氣、散個心
就這樣 第一次跟你一起出去

摩托車真的是增進感情的最佳良伴阿
那晚 我坐在你後面聊了超多的事情
也發現人不可貌像這個真理...
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的你
居然愛騎快車~
在飆車前你貼心的先尋問我的意見
你:會怕我騎很快嗎?
我(自以為自己騎快很厲害):我自己都麻騎很快,沒差
你(開心):那我要飆車囉~
我(不怕死):好阿
就這樣....你開始延路瘋狂的鑽車子跟車子之間的小縫
速度快到我都快嚇死了....
停紅燈時
你:還可以吧?會怕嗎?
我(死要面子):不會阿~ (其實心裡是真的很害怕)

雖然騎快車那段超害怕,礙於淑女應該要保持優雅的狀態
我從頭到尾都有ㄍ一ㄥ住,沒有流露出害怕的窘臉.........= =
but內心還是很開心跟你聊了很多事情
覺得自己對你的了解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我的愛情故事
2001~第一次約會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1 則留言:

Carrie 提到...

我也有這隻手機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