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01~第一次約會

才剛吃完午飯頭腦呈現放空狀
就要被逼迫上下午的第一堂課@@
秋天的午後是睡覺的時機阿
好想睡喔~~
手托著頭發著呆…(眼睛是呆滯狀- -)
叮咚叮咚
簡訊來了

明天放學要不要一起去市區買參考書
.......
.......
.......
傳訊者:哈姆
只能說~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你傳簡訊給我約我隔天去新竹買參考書
o~my~god~
心裡話:只有我們兩個嗎?難道是傳說中的約會嗎
晚上還睡不著覺,開心的打電話跟我的好朋友講~~
~~ (真正的心情其實是非常happy的)

當下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心態下約我的
…(該不會只是單純的買參考書,還是籍機暗示我要努力用功= =)
不過 至少當時的心情是開心的
但是 對你的感覺 還稱不上喜歡.....

第二次坐在你後面
心裡的感覺似乎比第一次多了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那天~我們逛了很多間書局,雖然沒有買到你要的參考書
也把整個新竹車站前最熱鬧的地方逛了一圈
還有第一次的約會晚餐~~~~


路邊攤-肉羹湯+魯肉飯

我的愛情故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01~第一次約會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1 則留言:

coralduck 提到...

讀者1號
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