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莫名的就...

聖誕節過後 氛圍開始變的很微妙
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像往前跨了一大步
很開心自己的用心吸引了你的注意
總覺得 還差了點什麼東西 就可以讓我們更靠近
但 感覺這東西 是說不準的

這幾天 天氣變的更冷了
洗完澡 早早就窩在棉被裡
呼~有夠冷
來傳給簡訊給你好了


我:今天好冷喔,都沒有人幫我暖棉被
(...自白:當下我傳這句話 真的沒有別的意思..........真的啦)



你:我的床可以挪一個位子給你 要不要來啊!晚來就是別人的喔!
(...當時覺得~好啊!你也會跟人家開玩笑嘛!!那我也來跟你玩好了!)



我:那你怎麼不過來,我的是雙人床比較好睡,而且我已經躺下來了!我不想動了!
你:好啊!那我就過去了!
(...還玩啊!那我就奉陪到底囉!)



我:好阿~你過來阿
你:我說真的喔!等一下我要抱一隻大布偶睡喔!
我:你過來就給你睡~



過了三分鐘 簡訊沒有回傳
ya~我勝利,在玩阿~ (...囂張中)




再過了二分鐘

我卻聽到敲門的聲音...






.....
.....
.....
你真的來了
.....
.....
.....








我嚇到了
沒想到你是認真的...





但是 我還是把門打開 讓你進來了






只能說 這天晚上 我緊張的全身冒汗


(就像魔女宅急便黑貓吉吉一樣= = 全身冒汗又硬邦邦)
緊張到連呼吸都不敢

你:妳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冒汗中):..........
你:ox##%...
(...緊張到完全忘了你問我什麼問題了)
你:睡著了嗎?
我:.................

我整晚都在裝睡= =

我的愛情故事
學習
莫名的就...
12月25號
recycle:sad<->happy
困惑喜歡了嗎?
愈來愈在意?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01~第一次約會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