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愈來愈在意?

隨著相處愈來愈了解你
好像也開始有「在乎」的感覺

從你朋友口中間接得知~原來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對象是你好朋友的姊姊
…(有點shock...)

在一次無意間~
發現你枕頭邊有用螢光筆在牆壁寫了她的名字
…(承認當下我有想要偷偷的用手co掉它= =)
又在一次無意間
聽到你跟你朋友的對話
…(怎麼我老是做些非法勾當似的@@)
你:你知道那裡有在賣頑皮豹的布偶嗎?
朋友:書局或光南應該會有賣吧!禮品店應該也會有吧
怎樣?她喜歡頑皮豹喔
你(開心):對阿~我上次才用螢光筆畫了一隻給她
…(當間碟不是件好事~我聽到了讓我心煩的話……)

這是忌妒嗎?
又好像不是~
可是~為什麼我會心煩?

某日的下午
我的好朋友拉著我到哈姆的房間
指著桌上透明墊裡的一張照片
好朋友:妳看~就是這個女生,是哈姆喜歡的女生喔
我(其實很落莫):喔~~長的滿可愛的阿

心煩、落莫?
落莫、心煩?
是在意的感覺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覺得 心裡很悶

我的愛情故事
喜歡了嗎?
愈來愈在意?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01~第一次約會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