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12月25號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天氣也愈來愈冷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12月25號
你的生日…

向朋友甲打聽一些你的消息
我:你覺得哈姆有需要什麼嗎?
朋友甲:錢吧~
我:認真點啦,民生用品之類的
朋友甲:恩~~~襪子吧
我:為什麼
朋友甲:哈姆打藍球都會穿兩雙襪子喔
我:喔喔~~好特別喔,為什麼要穿兩雙?
朋友甲:因為要保護腳阿
(…恩恩 當下就決定了 要買襪子當你的生日禮物)

你的腳很大 甚至比一般男生的腳還大
所以 很難買
要挑合適又可以保護腳的襪子 真的很少
為了要買你的襪子

我在西門町逛了所有的體育用品店
要買送你的襪子 真的累到我了

回到新竹後 總覺得 還少了點什麼
只有襪子還不夠
想了好多天
突想腦中浮出一個超棒的點子
不是我愛說 我真是太厲害了
怎麼會想到這麼棒的點子呢
他的第二件禮物 就是~~
在牆壁上 用裝飾燈排出聖誕樹的造形

從家裡拿來去年用的裝飾燈
大約有三尺長吧~
在我房間選好位置後 就開始動手了
佈置的那幾天 大家都被我禁止進入房間
費了一點力氣 終於排好了
關掉電燈 打開裝飾燈
那一瞬間
我被眼前一閃一閃的燈光感動到了
好美阿~
整個太有氣氛了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不忘稱讚自己)
相信他收到這份禮物一定也會很感動的

因為學校是教會學校
所以 聖誕節當天 全校放假
這是比讀一般學校唯一得到的好處阿~~~

跟班上同學約好24號晚上要去唱通宵
因為我本人個性太害羞
不敢直接把禮物送給你
就事先把包好的襪子放在我的床上還把裝飾燈打開
就在你桌上留了一張紙條: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先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禮物 在我的房間
晚上我要跟同學去唱歌
記得去我房間拿喔~」

就這樣 一直到25號早上六點我才回到家
一打開我房間的門
居然看到你睡在我的床上
牆上的裝飾燈還亮著~~
本來想叫醒你的
但是 看你睡的很熟…
可是 唱通宵的我 也超想睡的阿
看著我的雙人床
我爬上另外一邊
....就這樣 我們一人睡一邊
因為實在太累了
等我醒來 你已經回去了

對我來說 今年的12月25號很特別
因為是第一次跟一個男生躺在同一張床上
事後 你有跟我說對不起 說不小心在我的床上睡著
也跟我保証 這件事絕對不會讓我們以外的第三人知道

不知道 你打開我房門的那一刻 有沒有感動到
不知道 你收到我送你的這份禮物 內心有沒有任何的改變

或許 在不知不覺中 你也被我影響著而不自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