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過程

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還是 逃避?

我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的天空即將由藍變紅
這個變化 是好的嗎

不過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是一個厲害的人
對我來說 一個厲害的人 不管環境有多糟 他總是有辦法勝任
甚至 做的更好

看著好友c 在這片藍色的草原逐漸展露頭角
憑著自己的本事 一步步在這片藍色草原塗上自己的顏色
這才是真正厲害的人

藍色草原這塊畫布 我永遠都沒能在上面畫上屬於自己的顏色
就要離開了

因為 我不是厲害的人

我選擇逃到紅色的海洋
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我只是一個需要比別人努力幾百倍才會跟他們一樣成就的人

今天miss p告訴我:這只是個過程,怎麼做都對,
只要你在中間學到東西,甚至,只是增加你對生活的體驗,都是一種成長
即使過程是短暫的.......

看著別人一直在前進
自己卻慌忙的連腳步都還沒站穩就想要學人家跑
發現 與別人差一大截時
在來自責與怨懟
即使 這也是一個過程

靠自己的力量 拿起畫筆塗上第一筆顏色
是我的目標
即使要先洗上一萬次的彩筆才能畫上一筆也要努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總是太小看你自己了
對我來說
你比別人多了一份細心
在工作上一直都很努力
也很用心的堅持並做到最好
你有很多的好
只是自己往往乎略掉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