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recycle:sad<->happy

11月底有兩件大事要發生
大事一:本人即將邁向人生最重要的20歲
大事二:期中考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渡過我的生日阿~~~~~~)

今晚 哈姆跟朋友甲都在我的房間一起唸書
看一下時間~凌晨三點
我:我睡到四點,等一下叫我起來,記得喔
朋友甲:好~四點叫妳

十分鐘過後
哈姆跟朋友甲以為我睡著了
朋友甲:小玉的生日快到了也
哈姆:對阿,好像是二十八號的樣子
朋友甲:你有打算送她什麼東西嗎?
(…偷聽別人講話好像變成我的習慣吶= =)
(…非常期待聽到哈姆的答案阿)
哈姆:娃娃如何?她好像很喜歡
(…此刻的我~內心正在放煙火咧,這表示你有在觀察我嗎)
(…其實 只是因為我房間擺了一堆)
朋友甲:好像不錯喔~那有選好什麼類型的嗎
哈姆:她桌上這隻載著彩色毛的狗 她好像很喜歡,買大隻給她好了
(…喔喔~~哈姆指的是阿福柔)

就是這隻~

一直裝睡的我,重頭到尾都聽到他們在討論我生日的事情
直到我生日當天收到超大隻阿福柔時
我有裝假超級驚喜的樣子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 第一次收到這麼另人開心的禮物
因為 送的人是你嗎 (內心的直覺跟我說 是!)

還沈浸在收到你禮物的快樂中
馬上 就有個晴天劈靂的大事發生了

我在用他的電腦時,看到桌面有一個文字檔
文字檔的名稱打著「想玩時 就進來看看吧」
一時好奇,我就打開了

「敏說要好好加油!」

(...敏是他喜歡的女生的名字 )

看著這七個字 很難過 真的

當下終於 可以更確定的事是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在那個年代 學生之間超級流行bbs
趁上電腦課空檔 上bbs看個文章
順便查一下看他會不會在線上
不在線上
但是 我看到一個字
這一個字 足以讓我有心碎的感覺
他的名字檔就打這麼一個字

「敏」

又是那個女生的名字
之前他的名片檔是打周華健的一首歌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沒想到 才兩天而已 就換上她的名字了
她對你的影響力這麼大嗎

我討厭「敏」

難過了好幾天
躺在床上也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著要不要傳簡訊給你
後來還是傳了

我:心情不好
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我說不出來 (…總不能說因為我喜歡你但是你卻喜歡別人吧)
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很難過
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妳不說原因,我會很擔心
我過去陪妳好不好?
我:不用了~我哭的很醜,不想被你看到
你不用過來了,快兩點了趕快睡吧

你沒聽我的,還是過來找我了
聽到你敲門的聲音了
當下 我還沒有準備好可以很平常心的面對你
門 我沒有打開

我:我沒事啦,趕快回去,睡一覺就好了
過了三十秒
你:好冷,快開門

我們就隔著這一道門
各自不同的心情在門的兩端

我:我真的沒事,你趕快回去啦
你:…
最後 門還是沒有開 你放棄的走回去了

隔天 在bbs收到你寄來的信
…「妳最近好像怪怪的,好像有事要說,但 到嘴邊又不說了,
有時候 不用顧慮那麼多,有事就是要講,不要憋在心裡,知道嗎」…

你寫這封信給我 是有什麼涵意嗎?還是 只是單純的叫我別想那麼多?

今天晚上 你還是照常的載我去新竹的書局
今晚 覺得特別的冷
我的手都縮在衣服裡
你溫柔的問我說 會不會冷?
順勢就抓著我的手要放進你的口袋
但是你只抓到我的袖口 因為我的手全縮在衣服裡
看著你的這些行為 我並沒有特別的開心
我只是覺得 你明明就喜歡敏
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

坐在你的背後 突然很想緊緊的抱住你
只是 這樣又能代表什麼呢

我的愛情故事
12月25號
recycle:sad<->happy
困惑
喜歡了嗎?
愈來愈在意?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01~第一次約會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