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01~微妙的秋天(上)

趕在二專二前的三個學期
我就已經把畢業學分修的差不多了
所以 二下的課 幾乎一天只有三堂外加畢業專題而已

某天的早上,我被你們的音樂聲吵醒~
覺得很奇怪,通常這個時間大家都去上課了
怎麼還會有音樂聲?
我起來走到你們家門前,握著手把,居然沒有鎖
...(心想 應該不是小偷吧)
打開門進去 就看到你坐在床邊
怎麼沒去上課? (第二次的對話)
你回我說你感冒了~不舒服
我:要多喝熱開水多休息喔
你:恩~~
....第二次對話就又這麼短的結束了

當時 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
從我房間倒了一杯熱水準備拿給你喝
..(窮學生是沒有熱水壺的,除了我)
大家都知道新竹是出了名的風城
我趁你睡著偷偷把水放在你桌上
想說 不要吵醒你~
就在快走到門口時,一陣風吹來
碰~~~
我嚇到 你也驚醒
當時真的超尷尬
把你吵醒又被發現我拿水給你喝@@
我:剛剛的風好大~是風關的不是我喔
你:恩~~
不知在心虛個什麼的我:我倒了熱水要給你,你喝完在睡吧~
你:好~~
我(還在心虛):我要去上課了,拜拜
你:拜拜
....第三次對話 尷尬and心虛的結束= =

我的愛情故事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