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開始了第一次的約會後(其實根本也不算是約會= =)
就會有二、三、四…

在此真誠的推薦窮學生的好夥件---書局
為什麼是書局不是圖書館呢
因為書局可以保証找的到最新出版的書
而圖書館都是一些歷史較悠久的老古董
想要借到新的往往都要排很久的隊@@

藉哈姆在新竹補習之便
我開始請他順便載我去新竹的書局抄資料
…(這是故意要製造機會跟他獨處嗎? 不~~~~是秘密)
他去補習我就在書局抄資料等他下課 再一起回家

話說有一次
他送我到書局樓下後,想說買杯星巴客邊抄邊喝
結果 我這個傻子
為了要佔位子 居然把飲料直接放在桌上就去找資料了
完完全全忘了可能會有人下毒之類的事
就在我拿了一堆書坐好準備抄時
有奇怪的視線從我的十一點鐘方向射過來
我抬頭看~~
看到一個怪老頭一直看著我
很奇怪吶~我今天穿的很普通阿
就在我拿起咖非準備要喝時
那個視線又來了
…這時 我才驚覺!!不會吧~~
難道 飲料被動過手腳嗎?
愈想愈可怕~~可是要我把這麼貴的咖啡丟掉很可惜也
我就傳了簡訊跟哈姆講
我(驚恐):有怪老頭一直叮著我看吶,好像在我的飲料下了毒之類的= =
你:不要理他,把咖啡丟掉,不要喝了
雖然丟掉超可惜~但為了保命 還是忍痛的把咖啡送給垃圾筒
我把咖啡丟掉後,那個怪老頭就不見了~ (馬的~死變態)

打開第一本書 拿出筆記~
才寫了一行字 你就打電話來了
你:我在書局樓下,下來吧~我載妳回家
你講完話就掛掉了
我連書都還來不及歸回原位 就衝下樓了
我:不是要上課嗎? 下課了嗎?
你:我翹課了
我:翹課?確定可以嗎?
你:ok啦~快上來吧,順便去家樂福買東西

你在擔心我嗎?
當下雖然不知道你真正的心情是什麼
但是 我卻有暖暖的感覺........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曖昧?
似乎有那麼一點曖昧的味道~~~

我的愛情故事
愈來愈在意?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001~第一次約會
2001~微妙的秋天(下)
2001~微妙的秋天(上)
2001年夏末~
七週年慶-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