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喜歡了嗎?

星期日的中午~
整層只剩下我跟你還留在宿舍
其他人都回家了

這天的早上 我起的特別晚
好像感冒了~
人很不舒服
我傳了簡訊給你:好像感冒了,不舒服吶= =
過了兩分鐘,我就聽到你走過來的聲音

叩~叩~
你:我進來囉
我(虛弱的聲音):好~
你:還好吧~笨蛋不是不會感冒嗎
我:事實証明~我是聰明的啦
你:要去看醫生嗎?
我(搖頭):不要~睡一覺應該就會好了
頭實在是很痛吶~~~我覺得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當下我閉著眼睛休息,你也沒有說話
我就聽到你坐在我床沿的聲音~
突然你的大手 很溫暖的摸了我的頭
…(你突然的舉動嚇到我了,心跳超快的= = 我那時臉一定很紅)

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是一種很幸福很溫暖的感覺
腦中突然閃過 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而你 是不是也對我有些許的好感?
人家說 談戀愛時 在彼此曖昧不明的情況下 最美 也最甜…
我也這麼覺得…
只記得那個時候的我 很快樂…


我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