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花蓮伊江滇緬料理

這次情人節哈姆帶我去吃花蓮很有名的滇緬料理-伊江
這家店很不顯眼 在大馬路旁,如果沒有特別注意 咻一下就會錯過他了
很可愛的一家店,生意好到一定要先訂位
要不 現場「排隊」也是可以啦~
我愛吃酸~所以伊江的口味超適合我
喜愛酸的福練兜~可以來試試

我們兩個瘋狂的點了超多菜,多到服務生看不下去跳出來阻止我們 = =
服務生:你們會不會點太多了? 我:會嗎? 服務生:會!你們一定會出不完………
點的太開心了
後來「只」點了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雲筍炒豬肉、椒麻雞、檸檬魚共五道~~

首推月亮蝦餅…趁熱沾著紫蘇梅醬配著濃濃的蝦子味道 超好吃阿,是這五道菜的第一名
第二名就是檸檬魚,很新鮮 很大一條,重點在 魚的湯,酸的味道超重~~又酸又香
個人偏愛酸,魚的湯我可以直接舀起來喝,喝完的當下我馬上豎起大姆指!讚
蝦醬炒高麗菜是第三名,我只能說蝦醬真是個神奇的調味料
當你單拿蝦醬起來聞 老實說味道不怎麼討喜,腥腥臭臭的
但是 當它配上高麗菜一起炒~人間美味阿
雲筍炒豬肉、椒麻雞這兩道就還好,算是普通,沒前三名表現亮眼

一般的滇緬或是泰式料理白飯都是吃到的飽的 伊江也是~
吃完後 還附上甜點 熱的紅豆玉米西米露~

哈姆說 花蓮還有另外一間不錯的滇緬料理,下次來PK一下

[Info]:花蓮伊江滇緬料理 http://www.irrawaddy.com.tw/
花蓮市美侖區民權路11-1號 (03)83100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