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詐騙集團

人生當中少了詐騙集團的陪伴
相信很多人一定少掉很多樂趣

沒錯~
詐騙集團就是當你無聊到爆炸時的「最佳玩伴」

今天很早就下班回家了
吃完晚餐就開始對著電視發呆
晚上八點半 沒什麼好看的
想說跟哈姆聊個天 可是電視正在live日本對韓國的比賽
這時如果打去應該沒人會理我吧
好吧~那繼續看電視發呆~~~
結果電話響了~~
應該是哈姆 ~~興高采烈的跑去接

075502011

恩?沒看過的號碼
接一下好了

我:請問找誰?

騙:請問是XXX嗎?
你之前在網路上買了兔子拖鞋 貨品還滿意嗎?
有瑕疵嗎?

(那是去年買的東西也,拖到現在才問會不會太晚了)
(!!!太震驚了,我居然遇到詐騙集團!!!真是太酷了)

我:不錯阿~很可愛

騙:是這樣的,你當初用XX銀行、金融卡末五碼XXXXX轉了450元給我們,
結果送貨人員拿錯貨品簽收單給你簽收,他拿成信用卡分期付款單給你簽,
導致等一下12點過後銀行就會開始每個月從你帳戶扣450元共十二期

我:什麼?你那邊訊號不太好喔,我聽不清楚也,可以麻煩再說一次嗎?

騙:就是……(重覆)…
這樣有了解嗎?

我:這次的訊號很清楚,我有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 你說什麼分十二期,這方面我不太懂也

騙:就是…(重覆第二次)…

我:你們這樣不行吧~出來跟人家做網拍的還會出這種錯,你們太不專業了
我之前也有做過網拍,要不要傳授你幾招?

騙: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都是我們的錯,
所以為了讓你不再被扣錢,你願意取消信用卡扣款嗎?

我:那我要怎麼做?

騙:你只要告訴我們你的發卡銀行單位的客服電話,我就會幫你處理,
稍晚 你就會接到銀行客服打來的電話跟你做確認,這樣就行了

……
就這樣 一直跟詐騙集團練蕭味將了十五分鐘後
他受不了了

騙:小姐,為了加快處理速度,你只要給我你的發卡銀行單位的客服電話就好了

(然後 你就可以馬上變身銀行客服人員打給我了吧)

我:恩~~給你客服電話就好了嗎?

騙:對!對! 客服電話就可以了,馬上處理到好

我:恩~~可是我錢很多也,現在銀行都一直倒,算是我捐給銀行的好了

啪~~~~嘟~~~~~~~~

詐騙集團就把電話掛掉了……

跟詐騙集團練蕭味總計共20分鐘。

現在詐騙集團的手法也爛了吧,馬上就被識破了
算了~看在他陪伴我渡過無聊的20分鐘份上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個資的取得對有心人士來說
比在桌上拿橘子還要簡單 大家還是要注意


1 則留言:

跑最快的豬! 提到...

實在是太機車了
打來的也是辛辛苦苦的賺錢吶
要替人家著想啦....
所以 我下次打給你的時候
也可以照表收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