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銅胃鐵腸

我要哭了~
前天在x-11買的麵包
今天打開全部就快吃完時 居然看到黑黑的~~~
夭受喔~~~發霉!!!!是發霉!!!!!
...........................................................................
...........................................................................
...........................................................................
我已經吃到剩一口才發現

my god /_\

可是袋子上保存期限還沒到阿~~
是因為本人愛貪小便宜嗎? (現在買二個85折)
我真的要哭了……






但是













經過了一整天 奇蹟似的我居然沒有拉肚子= =
沒想到我的銅胃鐵腸居然連霉菌也可以變成好菌嗎

4 則留言:

MOMO 提到...

是你大驚小怪~~
吃一點點黴菌部會怎樣啦
想當初我的花蓮薯不知吃了幾個~
也還是很勇拉~~~免驚

MOMO 提到...

重點是你真的貪小便宜~~
2個85哲有這麼好康~~
就是有問題才85折阿
而且你放在家裡沒拿~~~
你想讓他的黴菌多長一點嗎

Real World 提到...

@@
夭壽哦~這不就是我愛吃的年輪蛋糕~!?
啊娘喂~~可是我沒吃的是咖啡口味的
好像沒看到那一絲絲的小鬍子啊…
好像還是真的要注意咧…
妳應該把那一口拿回去6-12
叫他們檢討一下= =

Unknown 提到...

小派你看 沒事的嘛
容我說句話吶
禍害遺千年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