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銅胃鐵腸~後續

不是我拉肚子= =


是x-11後續補償事宜啦

今天一早我就把屍體帶去x-11

很熱心的店長除了退我錢之外

還送我兩個麵包~~

本來還要安排跟統一麵包會談的

因為這件事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事

鬧上媒體 可是不得了的事

但我這人最怕麻煩了

有退錢跟兩個免費的麵包就可以打發我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學到了~~當你要咬下麵包的那一刻

要看清楚你吃下去的是什咪東西



落幕~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好喔!兩個胖就可以打發小派了
如果是我 我除了退錢 我還要
兩個茶葉蛋 兩個大亨堡 還要還要好多好多喔
你的妥協 7-11一定很開心的
(老婆打電話來了 我也要待續)